我不是东西

真的不是东西,没骗你

【白团】白雪公主?马尔科公主!

观前预警:

*毫无内涵脑抽发癫意识流产物

*纯为迫害而生的迫真童话故事

*全篇充斥无聊笑点和崩坏人物



开始



————

从前有一个和平富饶的国家叫莫比迪克,当然,这个国家有一位美丽的公主,他的皮肤像雪一样白,嘴唇像血一样红,他的名字叫做...



“暂停。以藏,我以为往脸上抹两斤粉就是极限了,口红就算了吧yoi。”



“实在是对不住,马尔科队长,我们得按剧本来,那边那条裙子你一会儿也得穿上。”



“你要是没有乐出来说不定我会相信你是真心实意在为我感到抱歉yoi。”



演员禁止跟化妆师说话。

好的我们继续,他的名字是白雪公主...



“马尔科。”



白雪公主。



“马尔科。这个月五番队的报表可以不交,比斯塔yoi。”



...一个正直的旁白不为外物所动摇。



“你新栽的玫瑰绝对不是被艾斯不小心烧掉,然后不小心抛尸大海的yoi,不过他...”



成交,马尔科公主,等我回头就去找那臭小子算账。



“...这还不如白雪公主。喂!候场的都不准笑了yoi。”



马尔科公主在宫殿里幸福地生活着。

直到有一天,他的父亲白胡子国王突发奇想,把政务都丢给公主,自己则跑出王国到处认儿子...

马尔科公主,你现在不应该在森林里,那是下一幕。



“这是为躲避批改政务做出的合理举动,我相信旁白可以理解yoi。”



...好吧。

邪恶的女巫变成皇后掌握了整个国家,他有一面魔镜,可以告诉他一切他想知道的事情,于是他问魔镜...

女巫呢,女巫怎么不上场,萨奇,萨奇去哪儿了?



“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演女巫还得化浓妆穿裙子!啊!以藏大人饶命!”



“认命吧萨奇,你看马尔科不也老老实实穿着吗,所以麻溜滚过来换裙子!”



“可恶!”



说词儿啊萨奇!说词儿!



“我马上说马上就说!

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等等...”



“你们为什么要让乔兹演魔镜!就因为他们材质相似?!”



噗,咳咳,我们的角色挑选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绝对不存在这种肤浅的意义...别瞪我了又不是我选的。



“...乔兹乔兹,不是,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是马尔科公主。”



多么动人的台词和演技啊,如果有最佳配角奖那么赢家一定是乔兹!



“行了行了别贫了比斯塔!

顺便乔兹,能力收一收,我要被闪瞎了。”



“哦,好。”



“叫猎人来!”



“我来了皇后陛下哈哈哈哈哈,我能为您做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笑了艾斯!当心下次你演皇后!”



“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你把白雪公主带到森林里,杀了他,然后带他的心脏来见我,这样我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啦!”



禁止掺杂私人感情,萨奇。



“我干什么了?我干什么了?”



“等等,所以我现在要去跟马尔科对打。”



“没错。”



按道理而言他不会还手。



“但是在你欠他三个月月终总结的前提下就不一样了。”



走好,艾斯,跟我的玫瑰说我爱她。



“走好,艾斯,相信你一定能创造奇迹。”



————

艾斯,不是,猎人站在森林入口,他犹豫不前,因为马尔科公主堵着路…

等等马尔科你怎么在这儿?



“早点过剧情yoi。”



猎人开始冒冷汗,猎人无视了马尔科公主,猎人掉头就跑。

艾斯你去哪?!



“啊马尔科公主真是太难找了完全找不到啊我还是换个方式跟萨奇交差吧。”



你们一个两个的…

马尔科公主的善良打动了猎人,他杀了一头野猪,取出了猪心,来到邪恶的女巫面前。



“啊,又到我了?

猎人,猪心啊不是白雪公主的心脏在哪里。”



“被我烤熟吃掉了。”



“我就知道…”



没关系!道具组,拿预备猪心来!什么,也被艾斯吃了,那没事了。

我们假装没有这回事,下一幕。

疲惫的白雪公主在森林里奔跑着,突然,他看到一间木屋,原来这是小矮人们的住处,他们一共有…



“10个yoi。”



啊,其实是9个。



“为什么?我以为你们会把没戏份的队长们都塞来演小矮人yoi。”



这个你等下就知道了。

小矮人们热情招待了善良的白雪公主并收留了他,于是…



“等等等等,哈尔塔我暂且不提,你管布伦海姆和阿特摩斯叫小矮人?6米高的小矮人yoi?”



不要在意细节,马尔科,当你被票成公主的那一刻这个剧本就无细节可言了。



“…”



于是白天小矮人们去工作,马尔科公主就在木屋里…批阅公文。夜晚小矮人们回来吃四番队友情提供的盒饭,马尔科公主还是在…批阅公文。

不是马尔科你不应该干干家务做做饭吗!怎么老是批公文呢!剧外的事情不要带到剧里啊喂!



“你来批yoi?”



啊既然是公主当然要批公文啦。

马尔科公主的善良打动了森林里的动物,他跟动物们成了好朋友。



“…斯蒂芬我能理解,你们把那谬尔扔鱼缸里是怎么回事yoi!!!这就是少的那个队长?!”



哎呀鱼人四舍五入也是鱼啦,你自己再变个鸟我们的动物不就海陆空齐活了嘛。



“…不愧是你们yoi。

那谬尔你怎么不说话。”



他现在是金鱼,不能说话。



“…”



————

“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你戴墨镜干什么,萨奇。



“防止被闪瞎。”



“是马尔科公主。

是马尔科公主。

是马尔科公主。”



“诶为什么要说三遍,等等,你去哪里,乔兹?”



他着急早点杀青下场看戏。

哦对了你去厨房拿个苹果,下场你跟马尔科对手戏。



“不是,正确的流程不应该是先丝带再梳子最后才到苹果吗?”



啊那就太复杂了,我们一切从简。

绝对不是敷衍。



“我信你个鬼。”



————

假扮老婆婆的女巫来到了小木屋,敲响了门。

马尔科公主打开了门。

马尔科公主关上了门。



“等等马尔科你不能不按套路走!”



女巫一脚把门踹飞。

萨奇!不准破坏道具!



“什么事yoi。”



女巫开始诱骗善良的马尔科公主,他拿出一个削好皮的菠萝…菠萝?



“吃一口。”



“不吃yoi。”



“你萨奇大爷可是特地把苹果换成菠萝了喂!给个面子!”



“削过皮的菠萝都是异类yoi!”



“一个合格的厨师不允许他手里的菠萝是没削过皮的!”



吃一口吧马尔科,这样大家都好交差,你吃一口四番队就写一张报告。



“你说的不算数比斯塔!等等,等等,停!马尔科你别全吃了啊!”



好的现在马尔科公主中毒了,女巫坏笑着离开。

杵着干嘛下场啊萨奇。



小矮人们悲痛欲绝。

啊倒也没必要哭得那么伤心,马尔科又不是真死了。



“你们几个演得很爽啊yoi,盼着我死嘛!”



死人不准说话马尔科。

小矮人们把马尔科公主装进水晶棺里,等待着王子的到来。



好的王子来了!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红发飘飘…



红发来了!躺地上笑的都爬起来!一致对外!!!



“好久不见啊,这不是马尔科嘛,怎么穿着裙子呢,要不要来我们船…”



…经历了一番血战,假扮王子的土匪头子被他的副手按着脑袋道歉然后迅速撤离了。



咳咳咳,现在真正的王子登场,看她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一头蓝色的长发在阳光下闪着金光…



“怀迪贝!她怎么来了yoi,她不应该在…”



快躺回去马尔科,大姐头一听说你要出演白雪公主一路快马加鞭地跑过来,现在才刚下船。



王子单膝跪地,她是否有办法唤醒美丽的公主,只见她凑近马尔科的耳边,低声呢喃…



“老爹正在喝酒,马尔科。”



“什么!!!”



这十分有效!不愧是大姐头!



好的,现在公主王子女巫猎人魔镜和找儿子回家的国王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了,全剧终。



笑够了的把笑断气的和半断不断的往船中心捞一捞,不要给马尔科公主,不是,队长,增加工作量了,我估计接下来两天你们没好日子过了。



————

“所以啊,比斯塔,剧本究竟是谁搞来的yoi。”



是老爹。



————

如果你喜欢它的话,可以发发评论吗,谢谢!✧٩(ˊωˋ*)و✧



评论(65)

热度(607)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