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东西

真的不是东西,没骗你

被新剧情创死

以下内容纯纯个人看法,如有不妥我将自行删除,真的不是来引战的呜呜


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尾田你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啊!!!


威布尔的屠杀战争被忘掉了嘛!杀了那么白团的人,然后呢?


马尔科心平气和地跟巴金谈话,甚至有可能要去救仇人(?),就因为有老爹的血统?


我靠,我靠,我靠,先不说白胡子认不认这儿子吧,你泉下的兄弟姐妹怕不是要二次断气了吧我靠


威布尔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巴金存在的意义是什么?不会真的有人喜欢这两个角色吧?


实话说尾田你要是搞出那种威布尔重建白胡子海贼团,马尔科当他的大副这种剧情,我当场紫砂


话说回来,而且巴金的举动这么蹊跷,有人猜测是在演戏,我得说,很合理啊!


所以堂堂一队长一点都不设防嘛,一点怀疑和迟疑都没有嘛,你的阅历是摆设嘛(虽然本章还没有什么表现,但给人的观感就是这样离谱)


到现在我已经无语了,不说战力削弱吧,智力都大打折扣,我们热爱的角色已经在慢慢变成一个工具人了


我死了,完全死透了


以上内容为未经大脑思考无逻辑无内涵纯感情输出半夜发疯产物,如有不同观点请不要网暴我,非常感谢

评论(107)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